Tuesday, May 28, 2013

实现大马第二家园梦 《光华》为中国民众传递资讯


(深圳特派)《光华日报》第8次在深圳承办文博会,这一回最与众不同的是,《光华》要把梦带给中国的民众,冀望中国民众通过这次的文博会,可以把“家”带到大马去,实现“第二家园”的梦想。
由中国深圳文化部、商务部、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中国贸促会、广东省政府、深圳市政府联合主办的第9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简称:文博会),日前于深圳隆重举行。
这项活动是于本月17日至20日一连4天于深圳会展中心进行。
第8度参与盛会
而做为我国唯一受权承办单位的《光华日报》,也是第8度参与该盛会,这次我国承办的主题为“大马第二家园(MM2H)计划”,让有意居住在大马的中国民众,可以了解有关第二家园更多的详情及计划。
4知名产业公司参与
为了让中国的民众更加了解何为“第二家园”,本报这一次带领4家本地高知名度的产业公司一同参与“文博会”,以推广“大马第二家园(MM2H)计划”。
这4家产业公司皆是规模庞大的公司,包括侨丰(OSK)产业、置地通用(Land &General Berhad)、MRCB马资源机构有限公司及 IJM LAND公司。
这4家公司,在文博会的4天展览当中,除了有详细介绍本身的产业之余,同时亦派专人前往深圳详细向中国民众讲解何为“第二家园计划”,在经过讲解员的细心讲解之下,获得良好的反应,纷纷引起中国民众对大马第二家园计划的浓厚兴趣。
承办这项活动的《光华日报》于文博会的首天,在总经理准拿督李兴前、副总经理陈虹罃及地产公司高层等人的陪同下,特别诚邀了深圳报业集团副总编辑兼深圳商报副总编辑李南玲、《中山日报》社长方炳焯及本报董事拿督骆南辉等人,主持了简单又隆重的开幕仪式。
值得一提的是,马资源机构行销及销售高级经理张汉杰、销售部高级经理张文福,SQFT国际产业(马)有限公司发展商拍档置地通用(Land &General Berhad)联合发展销售与市场营销部总监林国义,特别从大马飞往深圳出席这一次的文博会。
而特别前来支持本报这项活动的嘉宾,包括深圳报业集团总经理刘明、Hunza Properties Berhad集团董事经理拿督黄丽丝、特别来宾陈明泉等人,皆出席这次的文博会。
自02年推出计划以来 中国参与人数最多
根据大马政府提供的数据显示,自2002年以来,中国是马来西亚“第二家园计划”推出以来参与人数最多的国家。单单于2012年,就有700多名中国人参加此项目并在马来西亚购置房产。
由马来西亚政府发起、组织及推广的马来西亚“第二家园计划”项目(MM2H),旨在安排外国公民和他们的配偶及孩子到马来西亚定居或享受异国退休生活。
申请者将获10年签证
申请人将获得10年期限的签证,到期后马来西亚政府保证永久续期。未满18岁未婚子女可在马来西亚国际学校接受与世界同步的国际教育。受批准的申请人享有收入或退休金免税,配偶和子女拥有医疗保险等优惠待遇。
印逾万本小册子充指南
为了让中国民众更加了解大马“第二家园计划”,本报亦特别印制逾万本的“马来西亚商业资讯录.第二家园MM2H.2013”小册子做为指南,在讲解员讲解的同时,也让中国民众更轻易了解如何申请第二家园的过程。
总成交额832亿令吉 文博会中国文化产业第一展
根据《新华网》新闻报导,第9届的深圳文博会,总成交额达1665亿人民币(832.5亿令吉),同比增长15.99%,已成为中国文化产业第一展,不断推动深圳乃至全国文化产业更好更快发展。
文博会以“贸易扬帆,文化远航”为主题,展会强化对新闻出版、影视动漫、创意设计、非物质文化遗产、文化旅游、工艺美术、书画艺术、演艺娱乐等核心层领域领军企业的集中展示,央视、华侨城集团、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出版集团、华强文化科技集团、大连万达集团等众多龙头企业云集。
在参展商方面,积极探索“以商带展,以展促商”,主动将海外展区的比例提高到10%以上,吸引了欧洲设计展团、马来西亚展团以及土耳其展团等来自10多个国家和地区超过40个海外机构参展。
在采购商方面,通过与荷中商会、马来西亚《光华日报》、世纪假日等机构合作,面向港澳台、东南亚、欧美等重点招商地区,强化了“海外直通车”招商服务。- 

1 comment:

Dr Purva Pius said...

Hello Everybody,
My name is Mrs Sharon Sim. I live in Singapore and i am a happy woman today? and i told my self that any lender that rescue my family from our poor situation, i will refer any person that is looking for loan to him, he gave me happiness to me and my family, i was in need of a loan of S$250,000.00 to start my life all over as i am a single mother with 3 kids I met this honest and GOD fearing man loan lender that help me with a loan of S$250,000.00 SG. Dollar, he is a GOD fearing man, if you are in need of loan and you will pay back the loan please contact him tell him that is Mrs Sharon, that refer you to him. contact Dr Purva Pius,via email:(urgentloan22@gmail.com) Thank you.

BORROWERS APPLICATION DETAILS


1. Name Of Applicant in Full:……..
2. Telephone Numbers:……….
3. Address and Location:…….
4. Amount in request………..
5. Repayment Period:………..
6. Purpose Of Loan………….
7. country…………………
8. phone…………………..
9. occupation………………
10.age/sex…………………
11.Monthly Income…………..
12.Email……………..

Regards.
Managements
Email Kindly Contact: urgentloan22@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