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31, 2012

来吧!逃向大自然 槟直落巴巷Escape公园下月开放


(槟城30日讯)总投资高达1亿8000万令吉的直落巴巷Escape公园,首阶段规划区森林探险区将在11月初开放。
全球首创新概念
沈氏休闲咨询私人有限公司首席城市逃亡者(首席执行员)沈芝庆说,Escape公园尽管是一个主题公园,但是它却有别于当今世界上所有即有的主题公园,不以卡通电影为主题,也不是水上乐园,而是一个全球首创,以回归大自然为新概念的森林探险主题公园。
年终学假及时解压
Escape公园的出现,让长久期盼新刺激和新玩意的槟城人能够在这个即将来临的年终学校假期,做一次逃离城市喧嚣的“逃亡”,回归大自然像猴子一样从功课及工作压力中解放出来。
料每年吸引35万人次
沈芝庆说,公园以Escape为名就是取从拥挤的城市逃亡出来的意思,回归大自然和提倡爱护环境的概念。光华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