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5, 2012

冻结新发展密度计划 槟市局无权否决收回成命


(槟城24日讯)槟岛市政局被指“犯上”,向房地产商公会发出冻结新发展密度计划,唯在指示后,重新发出解冻信,收回成命。
槟岛市政局规划局本月向马来西亚房地产商公会槟城分会(REDHA)发出指示,冻结每依格87单位新发展计划,引起震惊,被指越权否决以槟州首长林冠英为首的槟州规划委员会(SPC)的指示;而在房地产商公会施压及晓以大义后,市政局终收回成命。
针对此事,槟岛市政局一站式图测审核中心(OSC)成员哈宾达星市议员向本报记者承认此事,他说有关冻结信是槟岛市政局规划局发出,公函也副本给市政局一站式图测审核中心。
他表示,在发现有关冻结信后,“我们认为市政局是无权来否决州政府规划委员会先前发出的每依格87单位的发展密度,市政局也在较后收回有关冻结指示。”;他进一步说,市政局规划局是在本月向房地产商公会发出冻结信。- 光华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