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3, 2012

郑两明:向每依格建87单位说不 PGCC效应恐蔓延全槟


(槟城22日讯)前槟岛市议员郑两明说,槟州政府在没有咨询民意下通过“每依格地段建87间单位”政策,将导致“PGCC效应”(槟城环球城中城)在槟城扩散,届时槟城随处可见40层或更高的建筑林立。行动党曾抨击PGCC计划
槟城环球城中城计划在308大选前,是当时还是反对党的行动党猛力批评的计划,因该计划要兴建40栋40层高的房屋计划、2间五星级酒店和7000个平地房屋单位,也引起人民激烈反弹。
郑两明说,308大选民联执政槟州后,却在2010年静悄悄地通过一项政策,批准在每依格土地上兴建87单位,此政策若相比起槟城环球城中城计划,只是“小巫见大巫”,因该计划是以每依格兴建37单位为标准,87对37,足足超过2.4倍。
“若对比每依格建37间单位和民联州政府批准的每依格可建87间单位,那么原本高40层的建筑,将增加至96层,原本40栋的建筑,也将增加至96栋。” - 光华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