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3, 2012

Only World集团耗资4000万 翻新数楼层振兴光大


(槟城22日讯)槟州首席部长林冠英透露,在振兴光大的建议下,Only World集团将耗资4000万令吉提升,重建,装修及翻新光大5楼、59楼、60楼、64楼及65楼,让光大再发扬光大!
他说,有关的工程也包括装置2台在光大摩天楼建筑物外部,连接5楼至顶端65楼的高速观景电梯,以及翻新现有光大建筑内的4台电梯及等候电梯处,在5楼屋顶建造一个拥有餐厅设施的宴会厅,在从光大走道至5楼露天空间装置电动扶梯及进行其它机械,电气,土木与结构工程。
他继透露,单单2台观景电梯已耗资600万令吉,并预料在15个月内将完成装置。
租赁为期45年
他指出,有关光大楼层租赁予Only World集团是为期45年,而且该集团也获另15年的更新合约选择权。他强调,在上述建议中,光大59及60楼将设立具有国际水准的餐厅,并且这将由64及35楼的“终极”餐饮概念配合,以及即将装置的“天梯”,也将成为光大的最大吸引力。- 光华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