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7, 2012

乔治市入遗带旺槟旅游业 游客剧增推动酒店市场


槟城27日讯)乔治市入遗后槟游客人数持续上扬,除了精品民宿(boutique hotel)接连冒起与酒店分一杯羹,家庭式旅游度假公寓也加入市场,为举家出动的游客提供另一栖身选择。
在槟城的家庭式度假公寓由来已久,其中以峇都丁宜斯里沙洋(Sri Sayang)历史最悠久,再加上槟城医疗旅游的蓬勃发展,不少生意人也将一些公寓改为度假式公寓出租,尽管面对合法营业的争议,不过也从中可见市场潜能。
在新关仔角与丹绒武雅之间的海峡岸广场(Straits Quay),新近已成为槟城人餐饮的另一选择,而在滨海计划下打造的楼高6层,合共108间度假式公寓,已成为外国游客来槟举家同乐的选择之一。
在108的单位中,除了业主自住外,有3分1即约30间单位是业主投资及为度假公寓,这些业主都将产业交托海峡岸联合管理委会员(JMC)代为出租。据了解,海峡岸广场的度假公寓,已成新加坡游客来槟时栖身的首选,间接推动槟城旅游业。- 光华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