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8, 2013

ASLI办“2013年房地产峰会” 房产泡沫危机回来吗? 峰会主讲人各执一词


(吉隆坡27日讯)我国房地产会否陷入泡沫危机,抑或已处于泡沫危机中?
由亚洲策略与领导研究院(ASLI)举办的“2013年房地产峰会”上,各主讲人对我国的房地产会否陷入泡沫危机抑已处于泡沫危机中,各执一词。
恩纳斯张:勿提供孩子房贷首期
恩纳斯私人公司恩纳斯张,一针见血地为溺爱孩子的家长们发出警告,不要为没有摊还房贷能力的孩子提供房贷首期。
“千万不要将你的孩子推入坟墓,就算你的孩子月入8000令吉,不过要是没有能力偿还房贷,就不要为他们先付房贷首期。记得,银行不是慈善家,就算你告诉银行你有多少产业而要求获得房贷批准,你这么做只会送你孩子去死。”
他认为,虽然目前没有迹象显示,我国房地产处于泡沫危机中,不过房地产的价格只差应声跌下而已。
因此,他以黑色幽默警惕家长,“如果我是银行人员,我一定会先开枪毙了你,因为你这么做,等于杀死你的孩子。”语毕,哄堂大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