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4, 2013

谢诗坚:客家村将设各族文物馆 浮罗山背拟建土楼酒店


(槟城23日讯)马来西亚客联会署理总会长拿督谢诗坚博士宣布,浮罗山背客家村联委会将在浮罗山背设立一座具有现代化和符合酒店业需求的具有土楼特 色的酒店供游客住宿,以享受浮罗山背与众不同的自然美景和清新空气。这座圆形的土楼酒店,内部有浮罗山背各民族文物馆,用三语呈现,也有艺术走廊,供画家 展销精心杰作。
谢诗坚也是浮罗山背客家村联委会总策划,他说一个新的旅游景点,一个命名为“浮罗山背客家村”的宏伟计划,即将在浮罗山背离开双溪槟榔不远的大路旁的一块20依格的土地上建立起来。
首个海外客家村
“感谢热心客家文化的企业家,在知悉我们有一个客家梦后,便在年初与我们接头,希望我们能一起合作,把浮罗山背打造出第一个马来西亚客家村,也是世界上第一个海外客家村,以共同推动旅游业。”
“参考土楼结构只是因为土楼一望即知客家,无需再作解释,并不具其他用心。其中我们也将与台湾大学的客家学院合作,设立客家文化基地,为学者及学界提供文库资料。同时我们也会设立一间客家餐馆;也会设立槟城美食的小贩中心、土产销售中心、旅游产品及精品店等。”
“更为出色的是,我们保留了榴梿园、也会建立豆蔻、丁香和橡胶品种供参观者了解浮罗的特产。我们要让来自世界各地的人真正享受浮罗山背的自然生态和具有价值的文化生态。”
谢诗坚是在槟州客家公会周日举行74周年(客家情,浮罗梦),青年团33周年,妇女组15周年及浮罗山背客家村联委会5周年联欢宴上致词时这么表示。- 

1 comment:

Mohamed Ali said...

$$$ Loan apply now with 3% interest rate for more details $$$
Are you looking for a Loan to enlarge your business? Do you need loan to pay off your debt and start a new life? You have come to the right place were we offer Loans at a very low interest rate of 3%. Interested people/company should please contact us via email for more details and get funded.
Email: shadiraaliuloancompany1@gmail.com

Application For loan.
First Name:
Last Name:
Date Of Birth:
Address:
Sex:
Phone No:
City:
Zip Code:
State:
Country:
Nationality:
Occupation:
Monthly Income:
Amount Needed:
Duration:
Purpose of the loan:
E-mail address:

Email: shadiraaliuloancompany1@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