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 2013

文秀打造高品质房屋 Raffel Residence 18.18将获入伙准证


(槟城讯)由文秀产业集团在槟岛甘密山打造的“Raffel Residence 18.18”房屋计划,近日获新加坡建筑业评估机构,通过建筑质量评估体系(CONQUAS),在100分中的评分为85.2分,这个分数也是槟州有史以来,获最高分数的房屋计划。
这间来自新加坡的建筑机构(Building & Construction Authority),是国际权威的建筑评估机构,该机构主要检测建筑的质量及手工。
骆南辉:CONQUAS评分获高分 深表荣幸
文秀产业集团企业总监骆南辉受询时说,该集团是国内历史悠久的房屋发展商,拥有极其丰富的房屋发展经验,所推出每一项房屋计划,都会关注建筑的质量及手工。
他说,该集团如今其中一项的“Raffel Residence 18.18”房屋计划在CONQUAS评分系统中获得高分,这是对文秀产业集团的一种肯定,槟州不曾有过一项房屋计划获得如此高分,文秀产业集团就做得到。
他强调,新加坡建筑机构是受到国际认同的房屋评估机构,该机构的CONQUAS系统也在房屋发展业中具有权威性,能够在此系统下获得如此高分,文秀产业集团深表荣幸。
他也借此机会,感谢主要承包商钟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工程与绘测师Arkitek Permata、一众顾问等合作伙伴。“文秀产业集团能够获得这项荣誉,也是因为有这些合作伙伴的配合,所以我非常感谢他们。” - 光华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