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2, 2011

蓝图出炉前冻结高楼高密度计划 陈福星:恐影响槟发展


槟城21日讯)槟州房地产商公会主席拿督陈福星认为,槟州非政府组织要求州政府在地方发展蓝图出炉前冻结高楼高密度发展计划,有关建议对发展商、投资家制造了恐慌,同时也可能影响槟州的房地产供应及州内的发展。
由多个非政府组织组成于上周日在爱心大厦举行的“槟城论坛4”(Penang Forum 4)研讨会即通过多项议决案声明,其中一项即要求槟州政府在地方发展蓝图(Local Plan)出炉前,冻结槟州所有高楼高密度发展计划。
槟州房地产商公会主席拿督陈福星即在代表公会出席于依恩奥酒店举行,与IProperty.com网络公司签署谅解备忘录仪式后,如是指出,他认为,上述议决案只是一些非政府组织提出,并不能代表全民,反之他认为房地产领域涵盖性高,涉及多个上下游工业,既然非政府组织可通过议案作出上述要求,该公会也可依样画葫芦,作出不同的要求。
不过针对为何地方发展蓝图为何迟迟不出炉,陈福星提出其个人见解,他相信由于槟州政府的多项基设工程项目尙在研究且不明朗中,比如海底隧道计划尙有待中国专家的研究,以及槟岛外环公路计划停滞不前,这些计划都会造成已完成的地方发展蓝图出现对冲,对蓝图的规划造成影响。
所以他认为,除非有关基建项目纳入蓝图中,否则他不认为蓝图可在现阶段出炉。
在此之前,针对地方发展蓝图已在槟岛市政局通过,唯却未能进一步公开展示,槟州首长林冠英指出,这是因为乔治市特区蓝图(SAP) 尙在拟定中,为免特区蓝图与地方发展蓝图出现矛盾,所以才未能出炉。
槟房地产交易仍活跃
槟州房地产交易陷低迷,交易量减7成?
陈福星即针对市面上传言槟州房地产出现低迷情况,并出现高达7成的交易下跌一事,反驳说不知有关数据及传言来自何方,不过他说,目前除了面对欧洲经济不明朗出现的观望现象,槟州房地产交易还是相对的活跃,发展商的盈利也在持续的增加中。
反之他表示,目前公会面对的投诉却是槟州房地产屋价高企,反之他却没有看到交易出现下跌的情况。而他认为,相对其他投资,房地产却是保障的投资,成为传承下一代的遗产物(Inheritance)。
杜进良:屋价攀升是必要趋势
与此同时,出席记者会怡保工程置地公司(IJM)北马区总经理杜进良也指出,槟州的产业面对多次的金融风暴屹立不倒,所以他认为任何时候都是置产的黄金时期。
他指出,槟州房屋价攀升是必要趋势,一是建材价格持续上涨,再来是地价及政府捐献金的提高以及槟城打造成为国际都市造成外资进入的因素等造成。
槟最大型房地产展明年3月举行
槟州最大型的房地产展将在明年3月举行。槟州房地产商公会(REDHA)即与马来西亚知名的网上产业仲介公司IProperty.com公司合作,以便在明年3月于槟城举行上述产业展。
陈福星在周三与IProperty.com公司区经理何雄赞在见证下签署合作谅解备忘录(MOU)。在计划下,在首都吉隆坡常年承办多场类似产业展的IProperty公司将负起规划举办展出,而该产业展的目标是希望可完成高达10亿令吉的产业交易。
何雄赞说,这将是展出槟城各类房屋发展的一个平台,而他相信随着槟威第二通道接近完工,以及槟州拟定中的长达6点5公里海底隧道计划,相信将会催化产业发展。出席仪式者包括拿督庄友明等。-

1 comment:

Dr Purva Pius said...

Hello Everybody,
My name is Mrs Sharon Sim. I live in Singapore and i am a happy woman today? and i told my self that any lender that rescue my family from our poor situation, i will refer any person that is looking for loan to him, he gave me happiness to me and my family, i was in need of a loan of S$250,000.00 to start my life all over as i am a single mother with 3 kids I met this honest and GOD fearing man loan lender that help me with a loan of S$250,000.00 SG. Dollar, he is a GOD fearing man, if you are in need of loan and you will pay back the loan please contact him tell him that is Mrs Sharon, that refer you to him. contact Dr Purva Pius,via email:(urgentloan22@gmail.com) Thank you.

BORROWERS APPLICATION DETAILS


1. Name Of Applicant in Full:……..
2. Telephone Numbers:……….
3. Address and Location:…….
4. Amount in request………..
5. Repayment Period:………..
6. Purpose Of Loan………….
7. country…………………
8. phone…………………..
9. occupation………………
10.age/sex…………………
11.Monthly Income…………..
12.Email……………..

Regards.
Managements
Email Kindly Contact: urgentloan22@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