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8, 2011

林冠英:SPICE计划重要 将拥全新水上中心


(槟岛西南区17日讯)虽然SPICE课题较早前闹得沸沸扬扬,槟州首席部长林冠英仍然坚持耗资3亿令吉的SPICE计划很重要,到时人们将拥有一个全新水上中心,7依格人民公园及东南亚首个地下国际会展中心。
他说,州政府一直提倡绿意槟城,无塑料袋运动已经大大降低槟岛淹水问题,因此州政府未来仍会继续推展更多环保政策,加强槟城绿州地位。
他是在槟城湖内国际竞技场为第一届衣食住行展销会主持开幕礼后,向传媒如是表示。出席者包括槟州中华总商会会长丹斯里陈国平、槟州家具同业商会会长魏金顺等。
他说,槟州吸引了本地及国外的注目,每逢周末越来越多人涌入槟城,给商家带来很多发挥机会,而展销会也能让商家有个发挥空间。
他说,槟州政府不单注重“量”之外,“质”更为重要,以打造槟城拥有最理想价格、最好的水准及国际管理。
槟城进出口商公会会长张世坚表示,目前各行业竞争性强,业者必须凸出自己品牌,争取销售市场,除广告外必须寻找有潜能展销会,因展销会于现今市场上已成为一项潮流,决不能守望购物者上门市部购物,顾客随时向展销会或自销者购买,因此必须寻求突破。
他呼吁会员们,面对时尚潮流,勇往直前,出奇制胜闯出一个新局面。
他说,展销会宗旨是构筑一个宽阔销售货品平台,也为零售商,制造商,各商家有个平台,用自销方式来推销国内外产品。
筹委会准拿督杨森桢表示,为了加强公司产品及服务的曝光率,最容易方法是参加展销会,才能吸引顾客的注意。
第一届衣食住行展销会将从11月17日至20日,上午11时至晚上9时在槟城国际竞技场(PISA)举行,会上共有逾110个摊格参展,预料吸引3万人入场。-  光华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