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6, 2011

加拿大总督官访槟州 赞槟古迹保育够全面


槟城15日讯)加拿大总督大卫约翰斯顿说,加拿大有意与槟州合作,促进两国在旅游、教育、文化、以及贸易上的关系,他同时赞扬槟州在古迹保育方面做得够全面。
他是在周二与槟州首长林冠英会面时这么表示。这是大卫约翰斯顿第一次官访我国,他表示通过这次的拜访可以促进两国的友好关系。
30年前与妻曾到槟
他也在会面上分享到,自己曾在30年前与妻子出席槟州的学术研讨会,对槟城的印象颇为深刻,有很多美好的经历,他表扬槟州保育古迹工作做得很全面。
当被问及为何特别选择来槟城拜访时,他则表示因为很多加拿大人在槟城设厂、成立学院或经商,槟城这个地方不仅受到世界关注,也吸引各国领导前来拜访。
尽管只是一小时的见面会,已成功为日后槟州与加拿大的合作发展奠定基础,出席这次见面会的国州议员包括拉玛沙米、曹观友、黄汉伟、刘敬亿、以及阿都玛力等。
加拿大总督大卫劳埃德约翰斯顿在访问团一行官员陪同下,原定于周二下午4时05分乘搭专机飞抵峇六拜旧机场,但因吉隆坡出现雷雨,航班延误一小时。
尽管如此,总督一行人较后于下午5时10分安全抵槟,获得槟州首席部长林冠英亲自率领州政府高官热烈迎迓。- 光华日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