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1, 2012

柑仔园路植树计划 耗逾32万绿化乔治市


槟城11日讯)继畓田仔街及海墘路成功落实绿化计划后,槟岛市政局再展开另一项绿意槟城计划,耗资逾32万令吉的柑仔园路植树计划周二落实,180棵小树将栽种在1.4公里路的分界堤上,为乔治市中心再添绿意!
槟州地方政府委员会主席曹观友周二主持柑仔园绿化计划填土仪式,亲自为几棵小树填土浇水。在场者包括槟岛市政局代秘书邱宝益、槟岛市议员王耶宗及郑来兴、市政局休闲、旅游及国际关系组主任阿克峇。
他表示,市局工友将在加马百货市场至柑仔园警局1.4公里路的分界堤上栽种树木,目前已完成25%植树,预料整个绿化计划将于11月完工,届时柑仔园整条路段将蜕变成绿意浓浓的林荫大道。
“有 关绿化计划耗资32万4235令吉28仙,分为两个部分,其中植树费用16万3675令吉28仙,至于建筑工程费则是16万560令吉。”他指出,种植在 柑仔园路分界堤上的树木分别来自4个树种,各45棵,包括:南亚新木姜(Neolitsea Zeylanica)、星萍果(Chrysophyllum Cainito)、黄金蒲桃(Syzygium Polyanthum),以及铁力木(Mesua Ferrea)。- 光华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