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8, 2012

中低阶级难置业 高收入者独霸槟岛?


根据槟城研究机构(Penang Institute)的一项槟州产业房屋研究报告,槟岛人的“居住权”潜伏被高收入者占领的危机,预料2014年后,中低阶级者或被逼迁离外州,无法在槟岛置业。
去年10月,槟城研究机构(Penang Institute)的城市规划及环境研究主任史托麦丹奴,针对槟岛和威省从2006年至2011年10月的房产资料,进行一项研究和分析报告。
报告内容分两部分,首部分是研究槟房产市场供应和需求,及槟民的住房负担能力进行评估;后部分则研究导致槟州产业价格急速飙升的因素,及槟城未来房屋发展方向。《光华日报》针对摘录报告重点,即日起以文字报道,为槟城的“房事”把脉。
房产暴涨收入却保持
人人都在埋怨,房产价格暴涨的同时收入却没有相对提升,这种失衡状况导致大多数人,工作半辈子只有能力付得起房屋“首期”,一辈子沦为“房奴”。光华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