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3, 2012

日落洞建390中廉屋 作为居民搬迁赔偿单位


(槟城12日讯)槟州发展机构将在日落洞承建中廉价组屋,初步计划有390个单位,主要是作为该区居民搬迁的赔偿单位。
曾经纷扰一时的州政府在日落洞购地建人民组屋计划终于有了定案,日落洞国会议员黄泉安接受《光华日报》访问时透露,甘榜伯格阿桑(Kampung Pokok Asam)搬迁及赔偿计划已经完成,槟州发展机构将在该区承建至少390个单位的中廉价屋。
“这是政府征用土地后的其中一项计划,政府所征用该区Lot 12至Lot 19的地皮,共占地3.261依格。这块地皮除了让槟州发展计划承建中廉价组屋,另一部分是作为伊斯兰教坟地。”
他说,州政府已经在5月13日宪报公布以征用上述地皮,共有14个地主,但是其中4个地主已经过世,不过,所有地主已经接受赔偿,而且所有赔偿数额已经交由法庭掌管。“在这多块地皮上有29个住家,共有65户家庭,而其中4家是当地的地主。” - 光华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