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0, 2012

峇都茅马来土地买主 未判案持庭令驱赶居民


(槟城19日讯)在伊斯兰教高等法庭仍在审讯中,但在民事法庭取得一纸庭令下,峇都茅一块马来人土地的新买主,即前巫统雪兰莪州议员拿督阿都华合竟于周二带领疑是巫统党员的为数约30人,前往驱赶居民。
有关涉及驱赶上述地段居民的人士,疑是来自某区部巫统党员,因为除了在场也包括1名前槟州巫青团领袖外,一批人他们身穿的白色T恤,衣服前后都有被黑墨涂黑的部分,但在“隐隐约约”中,仍可看见巫统某区部的字眼。
槟州行政议员兼峇都茅区州议员阿都玛力透露,有关地段的原有地主已数次向警方报案,因为这面积1.6英亩地段是在他们没有同意下转卖,而且至今为止,伊斯兰教高等法庭仍在审讯此案,以及也还没有作出判决,这地段的真正继承者是谁属。
他说,此外,伊斯兰教理事会也于2011年3月3日向警方报案,以便有关方面介入调查,因为它怀疑这涉及某一方面的不法与欺诈行为。光华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