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 2012

市价逾7万元 槟将建1.8万中廉屋


槟城30日讯)槟州政府将盖建的1万8000个“可负担得起房屋”单位,价钱约7万2500令吉,属多数无壳蜗牛族可负担的房屋!
槟州首长林冠英周日宣布,槟民联政府为槟岛人民带来“房屋大礼”,将在槟岛鉴定的16依格作为打造可负担得起房屋,避免槟岛人在屋价飙升上面对逼迁威省窘境,其中在槟岛东北部有10依格地,西南区则有5.84依格地。
多数人可负担得起
槟州房屋委员会主席黄汉伟行政议员受访时说,计划中将建造1万8000个市价7万2500令吉的“可负担房屋”单位,其中1万2000个单位将盖建在威南的峇都加湾,另外6000个单位则盖在槟岛。黄汉伟说,州政府除了拨地盖建1万8000个“可负担房屋”单位,私人发展商也将配合,另外兴建上万个中廉价单位房屋。
他说,在房屋发展条令下,发展商凡兴建150间房屋,其中30%必须是中低廉价房屋,而州政府将积极督促,以贯彻“居者有其屋”的槟岛家园理想。黄汉伟是在今日槟州议会开幕完毕,全体议员拍“合家欢”照后,受《光华日报》记者询及上述消息时,如是回应。- 光华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