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31, 2012

槟中华游泳公会地皮 或发展成星级酒店


(槟城30日讯)槟州中华游泳公会黄金地皮或发展为星级酒店!据本报探悉,报导指中华游泳公会面对超级公寓拨地计划方案外,槟州中华游泳公会置业有限公司也接获打造星级酒店计划书,然而置业有限公司(CSC PROP)也向公众及会员发出“定心丸”,任何的发展方案都将不会造成产业的管理及拥有权易手他人,产业将继续掌控在置业有限公司手中。
据了解,槟州中华游泳公会在5年前在会员代表大会上已原则上通过中华游泳公会发展,同时也通过拨款一笔500万令吉作为迎合上述发展的用途。据来自置业有限公司的消息告诉本报,有关计划方案是在槟州中华游泳公会前主席郑添诚领导下在会员大会上通过,而之后置业即接获不少的投资献议书,其中计有公寓和酒店及提升游泳公会设施等。
据了解,尽管有关方案在多年前提出,唯因为面对建筑成本高涨,尤其是钢铁起价,所以计划并未能积极推动,他承认提出献议的公司在积极的游说置业有限公司推动计划,然而由于中华游泳公会为公家产业,所以必须小心行事。据表示,置业有限公司了解到任何的发展必须建立在双赢方案下,唯不能妥协的是,有关土地不能转手,不能成为私有产业,该公司必须继续牢控产业的管理及所有权,这也意味地皮不会面对易手问题。针对计划的可行性,据了解,其中酒店计划可能符合公会初期提供外坡及参赛者栖身所的便利,中华游泳公会在早期有提供外坡及参赛者住宿,然而可能设施不比星级酒店,后来沦落为学生住宿所在。
消息指,一旦发展规划酒店,中华游泳公会会员将继续以会员资格享有游泳设施便利及服务外,酒店计划也将迎合中华游泳公会初创时期提供住宿便利的宗旨,一举两得。据了解,任何的计划必须确保中华游泳公会的存在,会员将继续享有更好的便利,比如更好的泊车空间、更良善的基本设施等,只会在计划下为会员提供改善设施福利,而不是改得更坏。据悉,置业有限公司即在多年前在会员大会通过发展方案前,即为中华游泳公会的泳池进行修装,修补破损的泳池瓷砖等。据知,有人针对置业有限公司提出的发展有异议一事,不过,该公司相信一些方面可能对计划所知有限,不过,可通过会议上坦诚公布了解,而置业有限公司继续以开放方式来听取各方面的献议报告。消息指,迄今置业有限公司尚未针对任何计划作出决定,一切只是纸上谈兵,八字也没一撇。- 光华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