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31, 2012

槟城中华游泳公会 面对千万元公寓发展献议


(槟城29日讯)发展有价,历史悠久的槟城中华游泳公会面对千万令吉高楼公寓发展献议?
据本报探悉,座落在丹绒武雅的槟城中华游泳公会因地皮有价,在多年前即有人献议将地皮改为超级公寓发展项目,唯计划引反弹,面对阻力,无疾而终;事隔多年后,有人旧事重提,继续对计划兴趣盎然,再次提出时引来争议。
据了解,在地皮有价,尤其是丹绒武雅地寸土如金下,槟城中华游泳公会毗邻的超级公寓Skyhome的地价相信天文数字计,任何的公寓单位都可以上百万令吉转手,成为投资黄金地皮。
据知,有关计划是由土地持有信托人,即槟城中华游泳公会置业有限公司(CSC Prop)提出,在计划下该占地数依格地将改为高楼,而中华游泳公会将在其中划分的面积上继续提供会员服务,有关公寓的收入或将作为援助游泳公会的发展。- 光华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