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31, 2012

中路及玻璃池滑8层变二十多层 槟多区打破高楼限制


(槟城29日讯)槟州民联政府一改前朝政府作风,为解决土地有限问题,大胆打破高楼限制,多个区域已开始出现大楼拔地而起。
其中,在乔治市中路已开始打破前朝政府定下的8层楼高度限制格局,市政局在308后即批准多栋高楼计划,其中一栋高楼已快竣工,从乔治市头条路可远眺发现有关高楼开始与升旗山山脉天际线抢高,而另一栋22层高楼也开始大兴土木,即矗立在民政党槟州总部对面的一片地。
民联一改前朝作风
在民政党总部约200公尺的一栋英殖民地式建筑,在不久前夷平以建造公寓,建筑格局将超越原有8层楼。此外,在玻璃池滑也面对同样情况,令当地民联议员头痛的是,在308大选前引起争议的一片停车场空地,将打造成27层楼商业大楼,令原本对郭庭恺寄以厚望的选民感无奈。
除了上述27楼的商业大楼,在不远约500公尺外的广东民律,也同样将矗立一栋32层楼超高大楼,同样打破该区8层楼格局。- 光华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