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0, 2012

险压中休闲车 日月城山坡两度山石滚落


(槟城19日讯)垄尾日月城附近山坡1小时内两度发生山石滚落事件,庆幸没有殃及路过的车辆及造成人命伤亡。这起事件是于周六下午2时许发生山石滚落后,下午约2时30分左右,突然又有一块大石头从山坡上滚落至道路中央,险些殃及停在路旁的一辆休闲车。
路段暂关闭
国阵垄尾区协调员许文栊在接获投报后,第一时间赶往现场了解情况,并联络公共工程局前来清理。许文栊说,他已经指示公共工程局官员封锁现场,并在确保道路安全后才重开有关路段。他表示,为了解决山坡石头掉落问题,他也会致函予市政局地质工程部、公共工程局以及县属,促请他们派员到现场调查。
工程局派员即时鉴定山坡安全
山石掉落不久后,公共工程局即时派员清理,但是,无奈的是清理工作完成后,不到1小时,又再传出山石再次滚落的事件。事发后,垄尾区人民社警、槟州民联政府巡逻队也赶往现场了解情况,公共工程局也在事后封锁现场路段,并派员即时鉴定山坡石头安全。
另一方面,当地居民也担心石头会再次掉落,纷纷把停放附近的轿车驾走,避免殃及池鱼。居民促请槟州政府即时派员调查,并公布山坡地质报告的安全与否。- 光华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