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0, 2012

生产高科技音响系统 波士在槟投资设厂


槟城9日讯)槟州首席部长林冠英宣布,世界其中一家高科技音响公司波士(BOSE)将在槟城设立在亚洲太平洋地区的首间工厂。他说,波士每年收入约22亿8000万美元,在美国福布斯2011年最大私营企业排行第195,这家生产高科技及高素质音响系统的公司,是为了他们在亚太地区的客户,来到槟城设厂。
林冠英:槟州又再领先
他认为,这是槟州又再领先的喜讯,因为槟州向来是知名的半导体中心,最近也是发光二极管的中心,而波士公司在槟城设厂,将使音响爱好者感到雀跃。他是于周三在光大28楼见证槟州发展机构与Bose机构签署土地买卖合约时,致词中如此指出。据波士制造及全球供应链副总裁柏莱恩透露,以单一建筑物而言,槟城的厂房将是该公司在北美洲以外最大的厂房。
峇都加湾设厂 明年料生产
他续透露,槟城波士工厂将在峇都加湾一块23英亩土地上建立,厂房面积为60万平方尺,以及预料将于2013年投入生产。他强调,槟城工厂主要是为亚洲太平洋地区的顾客提供服务,这包括澳洲、中国、印度、日本、阿拉伯酋长国及东协国家等。但他不愿透露波士将在槟城投资的总额。
波士集团执行副总裁赫伯透露,该公司是于1964年由阿玛G波士博士创立,当时他是美国马萨诸塞州工艺研究中心的电器工程教授,他在该工艺研究中心的毕业研究导致他开发新的专利工艺,以及在该破空中心的激励下,他以有关的专利工艺创立自己的公司。他说,波士是一间由私人拥有的公司,波士博士为主席及技术总监,以及该公司也继续在长期研发方面作出显著的投资。他强调,波士在研究方面的投资承诺,是为了达到公司的主要目标,即开发突破性的产品及工艺,以改善人们的生活。他续透露,波士于2011年销售额为25亿美元 ,所雇用的员工超过9千人。- 光华

1 comment:

Dr Purva Pius said...

Hello Everybody,
My name is Mrs Sharon Sim. I live in Singapore and i am a happy woman today? and i told my self that any lender that rescue my family from our poor situation, i will refer any person that is looking for loan to him, he gave me happiness to me and my family, i was in need of a loan of S$250,000.00 to start my life all over as i am a single mother with 3 kids I met this honest and GOD fearing man loan lender that help me with a loan of S$250,000.00 SG. Dollar, he is a GOD fearing man, if you are in need of loan and you will pay back the loan please contact him tell him that is Mrs Sharon, that refer you to him. contact Dr Purva Pius,via email:(urgentloan22@gmail.com) Thank you.

BORROWERS APPLICATION DETAILS


1. Name Of Applicant in Full:……..
2. Telephone Numbers:……….
3. Address and Location:…….
4. Amount in request………..
5. Repayment Period:………..
6. Purpose Of Loan………….
7. country…………………
8. phone…………………..
9. occupation………………
10.age/sex…………………
11.Monthly Income…………..
12.Email……………..

Regards.
Managements
Email Kindly Contact: urgentloan22@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