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8, 2012

州政府拨5亿邀狮城专家操刀 槟威建3万高素质平民屋


北海27日讯)槟州政府拨款5亿令吉在槟威两地兴建3万8000间可负担房屋,并请来全世界赫赫有名的新加坡房屋发展局操刀,立志让该房屋成为全球最有素质的可负担房屋之一!
首长:分为两期
首长林冠英说,这项计划分为两期,第一期在巴都加湾的计划将落成1万2000间可负担房屋单位,而其他地点则有约6000个单位,而私人界则贡献2千个单位。州政府希望除了让槟民居者有其屋外,还可以让人民住在舒适及高素质的住宅区。
以威南的逾200依格地段为例,该地段靠近第二大桥可方便居民来往槟威,在房屋素质方面则有新加坡房屋发展进行规划,因此,他相信,这项计划一旦落成,将成为最有水准的可负担房屋,让槟民受惠。
“新加坡的平民屋是全世界公认最有素质的平民屋之一,所以我们请来负责新加坡平民屋的机构,为槟州打造最好的平民屋给槟民!”此外,林冠英指出,民联槟州政府自2008年执政以来,已批准了1万1591间廉价及中廉价屋,其中州政府建的可负担房屋约3000个单位、私人界建的则有逾万单位。而不是如一些人所指控般从未兴建任何可承担房屋。他希望批评州政府没有兴建平民组屋者能事先做好准备,不要玩弄肮脏政治,误导人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