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8, 2012

豪寓易相出租变酒店业主批当局坐视不理


(槟城17日讯)高级私宅公寓,变相被度假屋业者改为出租公寓(service apartment)经营约8年,尽管曾遭议员拉队上门取缔,不过业者仍继续营业,造成其他单位业主大吐苦水,批地方政府罔顾业主利益,任由财团视法律为无物。
这栋改为出租公寓的私宅公寓,坐落在罗眼律彩虹公寓(Desa Pelangi),业者的活动于去年遭光大区州议员黄伟益揭发,并率领市政局执法单位突袭取缔。虽然曾遭取缔,不过业者仍继续公然营业,将3楼一单位改装为办公室柜台,引起公寓业主怨声四起,但却敢怒不敢言。
价格不逊五星酒店
公寓常出现陌生人频密出入,在公假时更如同星级酒店般出现“客满”现象,一眼望出,公寓停车场停放不少外地注册车牌车辆。据居民消息指出,随上回取缔行动后,业者似乎未收敛,仍如往常接受订房服务,甚至印制宣传单及接受上网订购服务等,宣传单更注明租金,其中最贵单位租金高达550令吉,价格不逊五星级酒店。
是商人及游客首选
彩虹公寓楼高10层,只有66单位,密度低,环境幽美,其内有泳池、健身室及24小时保安服务,再加上距乔治市市区不远,毗邻是卢源来私人专科医院,使它成为游客其中首选,对于毗邻卢源来专科医院求医的外国游客,更是上上选。- 光华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