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2, 2012

发展商借用地段非法建设 地主交槟市局拆除


(槟城11日讯)天公坛后1618地段(lot)的地主抽回原本让发展商借用土地作为临时通道的协议,并全权交由槟岛市政局拆除非法的建筑结构。该地主的代表陈海森说,地主赞同收回较早前跟发展商的协议,即允许对方使用有关地段充作临时通道,代表更透露,地主不曾知道对方在该地段内进行建筑及围篱笆的工程。
赞成开通路段 非进行建设
他说,地主完全不知道发展商在地段内进行非法建设,希望对方能即可停工,更全权交由槟岛市政局进行拆除。他是于周一出席由槟州首长政治秘书黄伟益所召开的记者会时,如是表示。尽管如此,他多番强调,有人愿意开路通往山顶,当然是无任欢迎,因为这方便地主及居住在山上的居民进出。
陈海森向记者形容,这段遭开发的山路原是岩石地段,若要使用这条道路通往山顶,必须攀越岩石才能到达山顶。不过,这段已经遭开发的山路已允许车子直接通往,而且也铺满石子,相信这段路程是经过炸石后,才出现这段通行无阻的山路。另外,在路旁的水池,也是经过设计后才出现。
黄伟益是于5月11日突击这地段,才揭发发展商非法开发山路。当时,他说发展商是在没有获得任何批准之下先行开发有关地段,并给予对方30天的时间自行清理及拆除,否则槟岛市政局官员将派执法人员前来拆除。事经1个月后,黄伟益再度返回该地段召开记者会,而地主也派出代表陈海森力挺黄伟益,也允许执法人员拆除。尽管如此,黄伟益说,没有任何证据证明发展商在接到停工令后仍继续工程。“槟岛市政局援引第1974年道路、沟渠及建筑条例,在于5月29日发出2张罚单,指示发展商必须在30天内搬空,否则槟岛市政局将进行拆除。”他说,发展商也通过律师发出信件,指出在该地段前筑起围篱,主要是避免车子进入,而坠下水池中。- 光华

1 comment:

Dr Purva Pius said...

My name is.Mrs.Anna Daniel. I live in Ukraine i am a happy woman today? i need to use this time to tell all people how i got my loan from this honest and God fearing man loan lender that help me with a loan of $84,000 please contact him. if you also need a loan without any problem he name is Dr Purva Pius email {urgentloan22@gmail.com} tell him that is Mrs.Anna Daniel that refer you to he contact Email {PurvaPius22@gmail.com}


BORROWERS APPLICATION DETAILS


1. Name Of Applicant in Full:……..
2. Telephone Numbers:……….
3. Address and Location:…….
4. Amount in request………..
5. Repayment Period:………..
6. Purpose Of Loan………….
7. country…………………
8. phone…………………..
9. occupation………………
10.age/sex…………………
11.Monthly Income…………..
12.Email……………..

Regards.
Managements
Email Kindly Contact: {PurvaPius22@gmail.com}